關於我們
MARIGOLD產品提供您所需的多樣緊固需求,產品皆符合RoHS 國際規範
美樂金以追求卓越品質、專業服務、客戶肯定、環境保護為公司經營理念,並運用精密的檢測設備及嚴謹的製程管理來維持品質穩定,提供給客戶高優質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,更以具競爭力的產品與價格來迎合市場要求,相關產品備有現貨庫存,可即時提供多元服務;竭誠歡迎您的洽詢。

MARIGOLD緊固件系列產品廣泛應用在電子、電器、機械、建築、箱體、家具、汽機車、衛浴、船舶、運動器材等各類相關產業;美樂金提供客製化生產及產品諮詢服務。

產品項目:雙平頭空心拉釘、鋁拉釘、全鐵拉釘、不鏽鋼拉釘、平頭拉釘、摺疊拉釘、大帽拉釘、開花拉釘、強力拉釘、封閉拉釘、哈克釘、不鏽鋼螺帽、鋁拉帽、鐵拉帽、不鏽鋼拉帽、尼龍拉帽、封閉拉帽、六角拉帽、四角拉帽、不鏽鋼鉚釘、不鏽鋼螺絲、不鏽鋼華司、氣動拉釘槍、氣動拉帽槍。


美樂金有限公司
電話:03-4512996 / 03-4512998
傳真:03-4510012
LINE ID:marigold.com.tw
電子信箱 service@marigold.com.tw
地址:32057 桃園市中壢工業區西園路111-3號3樓(東聯新世紀科技園區)